老七吖

【杰佣】猎犬孕期养护指南


  要考试咯,写篇甜文助助兴❛‿˂̵✧(脑子要留着考试,剧情瞎写了啊)

  传统杀手档利猎but生子pa且迫害拍嬉

  主打一个我写得高兴就行(虽然并没有写出想要的感觉)

  

  ——正文——

  

  猎犬怀孕了,这原本是一件好事。但他的爱人利爪却倍感压力。

  猎犬作为组织里最出色的一位杀手,也是有名的工作狂。他对杀人并不感兴趣,只是单纯享受完成任务的快感而已。

  对于怀孕,猎犬并没有什么感觉,他甚至意识不到自己肚子里揣了个崽,仍然像往常一样接任务。

  “不行,亲爱的。”利爪再他接下下一个任务之前拦住了他,“你怀孕了,要注意身体才行!”

  “……可是我感觉我和平常没什么区别。”甚至要不是肚子一天天变大,他会怀疑医生是不是检查错了。

  “一开始是没有感觉,但是孩子已经快四个月了!如果你隐藏的时候反胃了怎么办?路上头晕怎么办?……”

  利爪的过度担忧让猎犬十分无奈,但他依然坚持自己的想法。

  “我们是搭档,我头晕有你。而且现在不做任务,之后我就更没办法做了。让我连续在家蹲六个月,我会疯掉!”

  几番争吵之下,利爪似乎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
  “好吧,亲爱的。我只有一个要求,任务我给你选。”

  抗争胜利,猎犬暗自小小地高兴了一下,面上还是满不情愿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  利爪打开手机接任务的界面,装模作样地纠结了好一会儿,在一个任务下点了“接受”,这才递给猎犬看。

  “十三亿?!你怎么找到这么个任务的?”

  猎犬狐疑地看着他,心说按利爪的德行怎么可能给他选赏金这么大的任务,任务难度可是一般都和赏金成正比的。

  “难度大一点,正好孕期你就只接这一个任务,亲爱的,好吗?”

  猎犬勉强接受了这个说法,转身去收拾装备。

  而利爪,此时正在暗自庆幸,没有将自己的所有朋友都介绍给老婆认识,而且那个追不到老婆的家伙还因为追老婆的事翘掉了他的婚礼。

  在城市另一头一座大厦顶上,嬉命人的手机忽然响起提示音。是他单独设置的特殊提示音。

  带着一点小激动,嬉总点开手机,看着界面上那个“您的任务已被接受”,满心欢喜点开组织专用的任务软件,然后失望的看着任务接受者上那个熟悉的名字——“利爪&猎犬”。

  通过组织的情报组,猎犬锁定了任务目标马上将会到达的地点——一场拍卖会。

  “亲爱的,身体优先!”

  “嗯嗯嗯……”

  猎犬敷衍地点头,几乎每次出任务利爪都会这样对他说。大概是他们决定在一起时那次任务,他那一身血肉模糊实在是吓到利爪了。

  枪械装配完毕,猎犬提前蹲点到拍卖会外围藏好。

  说实在的,他觉得这个任务赏金太夸张了。他的任务目标似乎一点自己被悬赏人头了的意识都没有,拍卖会甚至是露天的,没有人提前搜查场地,周围也没有什么保镖。

  随着人声响起,参加拍卖会的人陆续入场,他那位目标就在其中。

  猎犬抬起枪瞄准目标,抬枪之前略带无语地看了一眼自己身侧莫名紧张的利爪。

  “放心吧。”

  说着,他扣下扳机。

  带有消音器的狙击枪并不会发出“嘭”的枪响,但他想象中目标被击中后带起来的一系列声响都没有响起。

  猎犬在彻底扣下扳机之前晕了过去,朦胧中,还听见吵杂的人声。

  “……你小心点——!那是我……!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猎犬是在一张柔软的大床上醒来的,一睁眼,就被巨大的吊灯晃得脑袋再度发昏。

  “唔……什么东西?”

  他迷迷糊糊地坐起身来,就看见一个长发的男人站在窗户旁,在和谁打电话,吵得正凶。

  “……我说了不是我叫他那么干的!他这儿有个孕夫!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我当时哪儿知道啊?我查了,那个麻药对孕夫影响不大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“别提了他估计还得跟我吵一架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骂骂咧咧半天,拍卖师才挂掉电话,烦躁地搓搓头发,一扭头就对上猎犬一脸懵的表情。

  “……你家那位在隔壁,应该马上就会过来。”

  “啊……”

  猎犬愣愣地坐着,脑中飞速整理了一下已知信息,大概了解了是个什么情况,开始斟酌等一下该如何生气。

  果不其然,利爪进屋的时候脸上是明显的心虚。

  “抱歉,亲爱的……”

  猎犬看了他一眼,没有说话。

  “我也是怕你出任务受伤……”拍卖师是他认识的人里处理杀手最柔和的一个,准确地说,是反抓捕最温柔的一个。如果他们不认识,他俩现在大概会被捆在审讯室里,准备遭受非人的折磨。

  毕竟,如果第一个任务做得太顺利太快速,猎犬会马不停蹄地开启下一个的。

  猎犬最终叹了一声,算是原谅。

  本身利爪是故意不做防备的,但他隐藏时也没有注意到其他人的靠近。那一支无声无息的麻醉剂告诉他,他的感知力确实下降了。

  “要我躺家里休息不可能。但是……接别的任务也不是不行……”

  组织的任务可不止暗杀一种,只不过他俩原本专职暗杀而已。

  “真的?!”

  利爪脸上登时一喜,迫不及待冲上来抓住了猎犬的手。

  “嗯……”

  猎犬半推半就地让利爪搂着好一顿蹭,虽然很无奈,但也忍不住笑起来。

  “唔!等等——”

  “怎么了?亲爱的?”

  猎犬怔了一下,下意识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肚子。

  “好像,被踢了一下……”

  利爪也一愣,反应了好一会儿,才缓缓弯下腰,试着将脑袋贴住猎犬微微隆起的肚子。

  可惜,他并没有感觉到任何动静。

  看着利爪失望的表情,猎犬悠然一笑,突然想到什么,抬手捏住利爪的下巴。

  “亲爱的……”

  他的声音微微有些发哑,平时冷静的声线此刻带上了些许微妙的意味。

  “医生说三个月之后就可以……”

  利爪脸上一红,随即眯起眼睛,笑着说道:

  “亲爱的,我们这是在别人家呢……”

  “管他呢,反正你跟他熟,这又不是他的房间。他那针麻药我还没说什么呢。”

  “……好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9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