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七吖

【摄殓】嬉命人孕期养护指南


  猎犬孕期养护指南后续拍嬉pa

  ﹋o﹋

  依然说无脑随笔,此处拍卖师恋爱脑拉满——

  观测者友情出演,且和嬉命人相互迫害

  

  ——正文——

  

  猎犬临产前几天,嬉命人终于答应了拍卖师的求婚,可喜可贺。

  自利爪还没有认识猎犬的时候,这两人就已经纠缠在一起。算起来,利爪都结婚生子了,他们才决定结婚。

  明明该发生的不该发生的都发生完了,嬉命人却始终坚持不给拍卖师名分。毕竟,结婚之后他怎么好意思光明正大的薅老公的钱花。

  嬉命人答应拍卖师的原因也很简单——他怀孕了。

  在又一次过度劳累中,加上孕初期debuff,嬉命人晕倒了。一醒来,他就看到他的好助手观测者正在幸灾乐祸的敲手机。

  “……如果你敢再偷偷在你那个什么破群里发我的八卦,你这三个月的工资和年终奖都别想要了。”

  观测者嘿嘿一笑,心说:不让我偷偷发,我当你面光明正大发。

  观测者的笑容让嬉命人心里一阵发毛,有种不好的预感。

  事实证明,他的预感没错。拿到体检报告的时候,嬉命人当场两眼一黑险些再度晕倒。

  他嫖拍卖师还没嫖够呢,这下好了,嫖脱了。

  思来想去,嬉命人也没瞒着拍卖师。出院之后,嬉命人主动约了他。

  “真难得,你主动找我。——对了,听说你又晕倒了,你……”

  在拍卖师逼逼叨叨半天之前,嬉命人选择手动堵住他的嘴。

  确认嬉命人没事,拍卖师一开始笑得很开心,抱着嬉命人好一顿亲亲摸摸。嬉命人也难得的没有反抗,任摸任亲。

  “等一下。”

  在拍卖师准备更进一步的时候,嬉命人露出一个微妙的笑容。

  “孕期禁止🚫”

  “……孕期?!”

  拍卖师猛地睁大眼睛,手上不自主用力,给嬉命人捏得一疼。

  “松手!”

  拍卖师这才回过神来,重新抬手轻轻捧住嬉命人的脸。

  “亲爱的,你说真的?”

  “骗你观测者是狗。啊不对,他就是狗——但我说的是真的。”

  然后他就看着拍卖师把他往床上一放,独自开始逼逼叨叨。

  “怀孕需要做很多准备,正好利爪那位已经快临产了,可以去问问……”

  “工作还得处理一下,观测者应该能自己交接好……”

  “但是我们还没有结婚就生子的话……”

  捕捉到“结婚”一词,嬉命人顿了一下,突然说道:

  “婚礼三个月内办吧。显怀了不方便。”

  “啊行……等等!你说什么?婚礼?!”

  嬉命人坐在床头,故作高傲地“嗯”了一声,配上目中无人的仰头动作,和挑衅一般翘起的脚尖,看在拍卖师眼里,简直不要太让人心动。

  “你终于愿意嫁给我了!”

  拍卖师直接破掉了嬉命人装模作样的姿态,一把把人抱起来库库转了好几圈,又晕又累地抱着人仰面倒回床上。

  嬉命人有些无奈地笑笑,他记得他们刚认识的时候拍卖师还挺高冷的来着。

  “三个月就要准备好,有点难啊……”

  “行了,现在想也想不完,我困了。”

  “好吧。”

  拍卖师亲昵地亲了嬉命人一口,说道:

  “都听你的。”

  准备婚礼期间,嬉命人突然有点后悔自己答应晚了。拍卖师这个德行,他们还在准备结婚呢,就已经恨不得把所有的都送给他了。

  如果早点答应,或许他现在已经把拍卖师的小金库搬空了。

  不幸的是,和猎犬一样,在工作上嬉命人也受到了极大的孕期限制。

  “十点之前一定要回家。”

  “……十点观测才从被窝里出来准备工作。”

  “他昼夜颠倒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你不行。再晕倒我可就把你抱回来关着了。”

  拍卖师的眼神告诉嬉命人,他真的会这么做。

  “好吧。”

  嬉总无奈地点了点头。

  婚礼在嬉命人十分喜欢的一个庄园里进行,虽然拍卖师没能赶上利爪的婚礼,但利爪不计前嫌带着老婆来了。当然,炫耀儿子是主要原因。

  “无所谓,我家的也快了。”

  “嬉命人怀孕了?”

  “嗯哼~”

  利爪翻了个白眼,说道:

  “你俩相互祸害这么久,可算是成了。”

  猎犬在一旁无语地听着,有点想把利爪怀里的孩子抱回来,别给教坏了。

  由于孩子,拍卖师才勉强和多年损友利爪找到一个不会吵起来的话题。

  婚礼之后,嬉命人就彻底失去了去公司工作的资格。他每天至多在书房坐一会儿,到点就得关电脑。

  原本他也不太在意,刚好最近没什么重要工作。

  但是拍卖师为了照顾他也给自己放了个婚假。对此,嬉命人有些不满。

  “你都不工作哪儿来钱养我和孩子。”

  “……亲爱的,我现在拥有的财富已经足够了。”

  “我不管。”

  这会儿的嬉命人,即使耍无赖也叫拍卖师觉得可爱。这可能就是刚要当爸爸的男人吧——他甚至还有新婚期加持。

  最终两人约法三章,每天一起在书房处理文件,一起休息,禁止摆烂也禁止加班。

  拍卖师不知道的是,嬉命人其实有点小心思。

  他们初见的时候,见惯了帅哥美女的嬉命人对拍卖师那张精致的脸没什么看法。但是吧,认真工作的男人真的很帅。

  尤其是遇到一些难处理的事情的时候,虽然微微皱眉,但仍胜券在握的那副模样。

  尽管一开始他对于拍卖师这个样子有点抗拒,准确的说是嫉妒。

  想着想着,嬉命人突然诞生一个念头——如果他现在叫拍卖师来他们公司……

  这时候拍卖师突然站起了身。

  嬉命人疑惑地看了一眼,就看见拍卖师走出书房,不一会儿端着一个小盘子回来了。盘子里,是温度对嬉命人来说刚刚好的一杯热水,和一块下人刚送来都甜品。

  嬉命人:“……”

  好吧,他可以暂时不打拍卖师公司的主意。

评论

热度(2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